信息安全保障人员(CISAW)各方向培训及证书到期如何续证

发布时间:2021-05-07 20:42:54 浏览量:2109次

信息安全保障人员(CISAW)介绍

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Certified Information Security Assurance Worker,简称“CISAW”)是中国网络安全审查技术与认证中心针对信息安全保障领域不同专业技术方向、应用方向和保障岗位,依据国际标准ISO/IEC 17024《人员认证机构通用要求》所建立的、不同层次的信息安全保障人员认证体系,主要针对与信息安全工作直接密切相关的中高级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从业人员推出的人员资格认证和专业水平认证。

认证方向:

安全集成 风险管理 安全运维 应急服务 安全软件

工控网络安全 电子数据取证 网络舆情分析与处置 WEB安全

CA服务   渗透测试


报考条件:

报考CISAW专业级(级)的申请人应至少满足下面一项要求:

1、具有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二年(含)以上从事信息安全或信息技术有关工作经历,并且至少一年(含)从事与申请认证专业方向或应用领域相关的工作经历;

2、具有本科学历,四年(含)以上从事信息安全或信息技术有关工作经历,并且至少二年(含)以上从事与申请认证专业方向或应用领域相关的工作经历;

3、具有专科学历,六年(含)以上从事信息安全或信息技术有关工作经历,并且至少四年(含)以上从事与申请认证专业方向或应用领域相关的工作经历;

4、七年(含)以上从事信息安全或信息技术有关工作经历,并且至少五年(含)以上从事与申请认证专业方向或应用领域相关的工作经历。

培训费用:

培训费6800/人,包含培训、培训教材、资料费、现场培训时午餐等。

      考试费:270元/人

      认证费:810元/人


证书样本:



CISAW证书样本


证书继续教育:

202141日起,所有到期申请再认证的获证人员,在进行再认证申请前,每个认证方向需完成16学时的在线继续教育课程学习。